极乐净土

【乔韩】不言而喻

此时霸图的副队长刚刚洗好澡出来,顶了条毛巾在头上坐在一旁慢慢擦拭发梢上的水渍。


短信提示音响起来他习惯性扫了眼屏幕,备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


“叶修?”


张新杰蹙起眉有些不解为什么对方会给自己发消息,而内容更加让他云里雾里——兴欣队长的日常行为让他不得不多加考虑。


“似乎没什么阴谋?”张新杰反复滑动着屏幕来回翻看,想着这种私人问题在未经他人允许的情况下由自己回答不太好,他将头上毛巾放在一旁回复道:“不清楚,这种事儿你自己去问。”


“就帮我看看呗,下次送你们材料啊!”叶修很快也跟着回复了。


“……”我们的材料还不都是你抢的。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嘴角微扯看上去有些无奈,琢磨着让对方欠自己个人情也未尝不可。他以这个作为理由说服自己,穿戴整齐后走到韩文清房间前轻轻敲响了门。


“队长,是我。”


“进。”


张新杰推开门进去,韩文清正专注着整理电脑资料。他冲旁边的椅子扬扬下巴后又马上抚上键盘打字。张新杰点点头不多做客气言语,直接坐好安静的侯着对方完成他的工作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8)